《夜雨》(周温/叶温)

¥微叶温,逆cp预警,严重ooc

¥微NTR(大概),没看过原著

¥无脑剧情,为了车而车,介意者慎入



1.

    夜色悄然降临,岩洞里人也大都歇下了,只剩那落雨的声音不绝于耳。黑暗中温客行缓缓睁开了双眼,不知是被白天的事儿扰了心神还是因为正躺在身边的那个人,温客行只觉得自己的脑子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怎么也无法安静地入眠。

    烦闷地起了身,温客行轻轻地踱步到洞口,看着那顺着岩壁落下的雨线出神。

    “呵。”

    一声嗤笑划破了洞中的寂静在温客行耳边炸开。温客行皱眉,不耐地瞥了过去,“老妖怪,你笑个屁。”

    叶白衣却难得没恼,起了身绕到温客行身后,上上下下将人打量个遍,“小蠢货,你刚才在想什么?”

    “与你何干!”温客行满脸嫌弃地转过身往后退了几步拉开两人的距离,“多管闲事。”

    “那让我猜猜如何。”

    不容温客行拒绝,叶白衣便自顾自地说开,“看你平日里赤口白舌,舌灿莲花地劲儿,如今只是和他一起躺着便这般躁动不安,春心荡漾。小蠢货,你莫不是喜欢那秦怀章的徒弟?”

    瞧着那叶白衣越说越得意的样子,温客行不免恼羞,抬手就朝人招呼过去,“你个老东西说的都是些什么胡话!今儿看我不撕了你的嘴!”

    叶白衣嘴角含笑不急不慢地接了温客行几招,但见那越发狠的招式后,直接抓了那不安分的手顺势将人按在了墙壁之上,“啧啧啧,小蠢货恼羞成怒想灭口不成?”

   温客行还想反击,但奈何双手被人一只手便紧紧桎梏,几番挣脱不下反而被人死死的按在岩壁上动弹不得,“你放开我!”

    叶白衣贴身进前,轻轻在温客行耳边吹了口气,看着那慢慢变成粉红色的耳廓不忍心中大悦,逗弄漂亮小孩儿就是有趣,“要不,我帮帮你。”

      “什…你,住手!”温客行本来还搞懂叶白衣的意思,但从衣襟缓缓探入的手指也让他大概明白了这叶白衣打的什么龌龊主意,“老不死的老色鬼!你特娘的快放开我!”

    “啧啧啧小蠢货,你这肌肉练的还是太秀气。”叶白衣没理会温客行那张骂骂咧咧的嘴,兀自的揉捏着衣衫下的腰身,“不行啊,那秦怀章的徒弟怎么还没醒,要不。你叫的再大声一点?”

   侧腰脆弱的软肉被人狠狠地一捏,温客行疼得睁大眼睛,泪水一下子就溢上眼眶。“臭老头!老子一定要宰了你!”说罢温客行愤然暴起,竟挣脱了叶白衣的桎梏,见得了空子,温客行直接一个扫腿将叶白衣掀翻在地,然后身而上捏着人的脖子,“老色鬼,你……”

    “小蠢货。”

     看叶白衣还是那满脸欠揍的笑容,温客行忽然觉得不对起来,猛地转头便看见刚刚醒来的周子舒沉着脸一脸不明的看过来,“阿,阿絮。”

   “秦怀章的徒弟,你可看到了。你这小友可是真的心怀不轨啊。大半夜的想用美男计诱杀我。”叶白衣推开温客行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尘土,起身的瞬间还顺手点了温客行的穴位顺势封了他的内力。 

   “你!”温客行自然暴怒,哪想那叶白衣又开口。

    “看看,看看。就这态度,秦怀章的徒弟,你可得好好管教管教。”

    说罢,叶白衣直接进了里面的洞穴去找那两个小家伙去了。

     看着叶白衣那逍遥离去的背影,温客行恨的那是在心里把叶白衣的整个祖宗都问候了遍。但一转头见周子舒还有些阴沉的脸色,便又换了表情起身挪到周絮身边模样好不可怜,“阿絮,是那个老色鬼欺负的我,你别听他瞎说。”

    “衣冠不整的把人扑倒,你说是他先欺负你?”周子舒挑眉,瞅着温客行那几乎要从肩膀滑落的衣衫。

      “阿絮你怎么能不信我呢!”温客行蹭到周子舒身边,趁着机会抓住人手臂晃了又晃,“要知道,有的时候眼见不一定为实的阿絮,”

      “好好好。”周子舒被缠的无奈却又忍不住笑勾起一抹笑来,抬手拍开温客行的爪子,叹了口气,“你且说说,看我信不信。”

      见了周子舒这表情,温客行平日的花孔雀的劲儿又上来的,不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口才还把方才叶白衣的“罪行”添油加醋地说了好一通。周絮也就一边听着,一边帮面前这个告状的奶娃娃整理衣服,全当是个故事,不过在看到人腰侧那一抹被掐出的红时还是微微皱了眉,“老温,下次若再有人对你做出这般事情,莫手软,揍他个半死不活。揍不动你就告诉我,老子也让他尝一尝这三秋钉的滋味。”整理完温客行的衣服,周絮狠狠地在人腰间系了个极复杂的花结,“特娘的,老子的人也敢碰。”

    温客行摸了摸自己腰上的绳结,又看了看周絮那似有薄怒的神情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难得见着美人护犊子,还是护的自己,温客行那小心脏跳的是个扑通扑通,“我就知道,阿絮对我最好了。”



2.

     第二天天一亮,几人收拾收拾便准备上路。那周子舒身为做了师父的人路上到是有了计划,逮着那张成岭就开始炼。温客行骑马伴在一旁到是心不在焉,原因为何,不过是一夜过来他竟然还没冲破昨夜那叶白衣的点穴。自晨间醒来便就得全身乏力,柔若无骨。到是让他忆起曾经一度为人的日子。

    昨夜温客行多少隐瞒了些“小”细节,周子舒自然不明白温客行到底这么回事儿,只觉得他家这只花孔雀愈发像个受气小媳妇似的。但是不容他多琢磨琢磨,这马忽然就受了惊的飞奔开来,伴随着张成岭的惊呼跑出去老远。

    温客行一怔,听着从后面传来的笑声一挥折扇不耐地调转马头看过去,“为老不尊。”

    “为幼不敬。”

    那叶白衣哪里能让温客行得了好处去,几番斗嘴还是温客行败下阵来。打也打不过,说也说不过。左右周子舒还不在,温客行也不想再理那老怪物,只想着快些寻了他们家阿絮去,哪想一转头便觉得身后一热,那叶白衣竟直接飞到他的马上紧贴着他坐下。

    “老妖怪,你又打的什么鬼主意。”没了内力傍身温客行自然不敢轻举妄动,但气势上总不能输,自然是狠狠地瞪过去。虽然此刻他们的位置角度,那叶白衣也看不见就是了。

    “小蠢货,就你这警惕度是怎么活到现在的?这么容易被人趁虚而入。”叶白衣搂上温客行的腰抚上昨夜被他狠捏的位置,不说,这腰还真细。

    “老家伙你给我放手!”

    “怎么昨夜弄疼你了?”

    听着这暧昧不明的话,就算每日如花孔雀开屏的温客行也瞬间红了脸,“老不正经的你有病吧!”一抬胳膊肘,狠狠地向后捣去。

    那叶白衣直接向后一跃又轻飘飘地回了自己的马车上,“小蠢货不识好人心。既然不愿意解穴,你就这么着吧。”

   “老东西,吃豆腐和解穴小爷我还是分的清的。就你这些个龌龊心思,我告诉你,你休想!”温客行转头瞪过去,那模样,活生生一只炸毛的猫儿。

    “行,小崽子,那你且说说我到底是什么个龌龊心思。”

    “哼,你不就是想挑拨离间,让阿絮觉得我爱沾花惹草,对我失望透顶之后好让你一个人强占了去!”

      叶白衣愣了一下,看着温客行的神色越发古怪,最后着实没忍住的大笑起来。

    温客行皱着眉头不明所以,“老怪物,你笑什么。”

    “哈哈哈哈哈,果然,好看的娃娃脑子一般不怎么好使。”

      “喂!老怪物你给我说清楚!!!”



3.

    周子舒一边是看着那张成岭练功,一边却更关注着温客行和叶白衣的动静。也不知这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几日关系明显缓和不说,如今竟然约着一起喝酒。

    看着那只花孔雀趾高气昂地往人家陷阱里跑,自己又说不得,周子舒只觉得一阵气郁。他也不明白平日里看着挺精一兔崽子怎么的遇见了叶白衣就像是遇了狼的兔子随人按在地上摩擦。而且他也摸不准这位叶前辈的心思,着实让他苦恼的很。



未完待续。。。

后面是车,容我慢慢开

评论(125)
热度(3334)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